小动脉冠周炎动脉隐睾骨囊肿静脉怒张尿道创伤肛门失禁肛膜闭锁中枢神经

爱喝可乐骨折机率较高  文件类型:DOC/Microsoft Word  文件大小:字节
点此下载此文档电子版
以下是该文档的预览,点击可下载该文档的电子版
爱喝可乐骨折机率较高爱喝可乐骨折机率较高
美国哈佛公共卫生学院所做的一项研究指出,喜欢喝汽水类饮料的少女,骨折的机率是不喝这类饮料少女的三倍,而爱喝可乐的少女,骨折的机率,是不喝汽水类饮料的五倍.
研究人员调查波士顿四百名少女,喝饮料的习惯,得到上述结论.虽然,喝可乐与易骨折之间的关系仍不清楚,但可乐中的磷酸,可能是造成易骨折的原因,磷酸已知对骨质有害.
这项研究指出,磷酸对钙的新陈代谢和骨质,有不利的影响.另一种理论是,年轻女孩喝汽水,而不喝牛奶,使她们正在发育的身体缺乏钙质.专家指出,这项研究结果令人担忧,因为,这显示骨质疏松,不应再被视为老年的疾病.
6919
·上一篇:爱尔兰发热陶瓷
·下一篇:---爱护自己及家人
赞助商链接
最新文档
更多下载
最热搜索
<%=Doc.Fun.GetTemplate(Components.Template.TemplateType.Foot)%>